辉煌大区装备宝典

2023年02月23日15点
admin

大侠们,《重返神州》[辉煌]新区全面开放了!没玩过《重返神州》的少侠,老区的大侠,纷纷投入了游戏。

在全新的大区里,装备也仍旧是大侠们提升自我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装备的属性和成长方式均有一定优化,具体的我们一起慢慢瞧。

属性变更:

首先,“秦皇墓道”系列装备属性作出了一定的变更,使其更加趁手了,如下表:

装备 攻击速度 恢复 闪躲 命中 身攻 头攻 手攻 腿攻 身防 头防 手防 腿防
黄金拳套
忍者剑
日本刀
三叉戟
桂林竹枪
磐龙斧
新罗宝剑
木屐
斗笠
黄金护腕
黄金铠甲

相信这样的秦皇系列,一定会是更多大侠的版本追求吧!

锁级重炼:

甚至对当前精炼等级属性不满意时还可进行“锁级”重新精炼,直到精炼出想要的属性,再继续提升精炼等级!

在全新的[辉煌]大区,装备精炼界面简洁了许多,右上角更多了一个小框,点击即打勾,勾上以后,能将正在精炼的装备当前等级锁住,方便对本次提升不满意的大侠,将该等级重新精炼,即不用初始化,也不用降级,是不是特别方便?

但要注意,获得了满意的属性之后,可不要忘了取消勾选哦!

成功累加:

(2023年3月13日)更新后,游戏中的装备[精炼&锁级]的功能和界面展示将得到优化。当前装备[精炼&锁级]的成功率将在界面中得到展示,例如下图:

并且增加了当前装备在[精炼&锁级]失败后,增加下一次对该装备[精炼&锁级]成功率的功能。让提升精炼装备等级变的更加容易。注意:不同装备在不同精炼等级下获得的成功率提升都不相同,具体数值都会在界面上展示。

当这件装备精炼失败后,增加成功率显示如下图:

这样一来,在确保精炼装备原有的玩法同时,每件装备能精炼成功的保障进一步提升了!

环环相扣:

在[辉煌]大区,继承了一定的优化,将装备精炼与突破更好的结合了起来。

当装备进行精炼时,即可随机获得属性,也可在精炼时加入目标属性种类的灵符,使属性固定住,获得目标属性。

当装备提升到一定精炼等级后,需要进行突破,才可继续精炼升级之路。

为减少大侠们的装备损耗,在“辉煌”中,进行装备突破时,只需加入星级需要的麒麟石,与一件同名白装即可。就算突破失败了,目标装备是不会有任何损失的!

具体的精炼与突破消耗、提升,大侠可在游戏中提到更为详尽完整的提示,因此不再赘叙。

装备获得:

所有逍遥装备,仍然是从新手任务中获得,大侠只需跟着任务一步步完成,即可穿上满套装备,还可在出村后卖给风兄!

所有黄龙装备,除却常规从[东海神州]指定怪物获取以外,还可于每周定期从豪侠道挑战中获得部分“侠客魂”,累积到一定数量,向“慕容九”兑换获得。

所有秦皇墓道装备,除却从[秦皇墓道]版本地图探索获取以外,还可于豪侠道挑战中获得“侠士魄”,累积到一定数量,向“慕容九”兑换获得。

所有狐狸系列装备,则从[狐狸洞]系列地图探索后累积白玫瑰,向九尾狐酒母兑换获取。

材料获得:

所有装备提升相关材料,均可由宝石碎片合成。宝石碎片可向王亥以钱币购买,也可在平时探索过程中积累获得!


友情提示:以上所有数值与截图均来源于内部测试服务器,如具体数据发生变化,将不另行通知,具体内容请以游戏中为准!


以上,就是新区开放时,大侠们的装备宝典了,怎么样,看着不多,但全是干货哦!还等什么,赶紧盘算一下,什么时候去哪里探险,多久出村,几人建帮呢?

恭祝各位大侠早日攒满版本神器!


重返神州管理组
2023年2月27日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