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半阕琴音之神州赋》

2007年06月16日11点
半阕琴音(公测区)

自盘古开辟,又天塌西北,地陷东南。有伏羲女娲,隐于无妄之山,参透阴阳,熟谙二气。解天地之造化,释万物之天伦。历三皇治世,五帝定伦,遂分为四大部洲:曰东胜神洲,曰西牛贺洲,曰南赡部洲,曰北俱芦洲。尤以东胜神州最为繁盛,因临东海之滨,又曰东海神州.历几世几劫,是为神州天朝。

夫神州天朝,人民和顺,地大物博。然几世之后,君尚无为,奈何民间妖氛四起。又有五大门派,上矫君意,下拂民心,更有东洋扶桑,欲亡我天朝,野心昭然。致我天朝国土,四海之内,愁雾相接,五湖之中,妖孽成群。

今有半阕琴音者,炎黄之子,尧舜之孙。奉先圣之成业,荷天朝之厚恩。气愤风云,志定乾坤。因天下之失望,顺宇内之推心。剑指东南,誓清妖孽。

琴声动而北风起,剑气冲而南斗平。喑呜则山岳崩颓,叱咤则风云变色。以此制敌,何敌不摧!以此图功,何功不克!

且看今日之神州,竟是谁家之天下!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