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石谷版本攻略:新装备/新装备的提升操作/套装属性

2019年01月04日14点
admin

久候的帝王石谷版本终于来了!

在《重返神州》的游戏世界里,几乎每一个新版本的开放都意味着有新的装备,新的地图,新的怪物,新的探索历程。

本次,【帝王石谷】拥有多个新的地图,多种新的怪物/NPC,内容丰富、有故事性的版本任务探索,和相当牛X的大BOSS西域魔人。当然,还有新的装备套系:“将军”,“魔人“两个系列,以及”魔人“系列的套装效果,更有全新的装备位置:”戒指“和它相关的全新属性”会心机率“,”会心伤害“,”韧性“。

说了这么多,游戏里的新东西似乎有些看不过来。一一列举如下:

新装备:

将军系列:作为【帝王石谷】版本的入门套装,提升方式分为精炼/突破,初始也具有全新的三种属性。

魔人系列:作为【帝王石谷】版本的重要目标之一,它不但具有新属性,可精炼/可突破,还拥有独特的套装属性。

装备获得:

将军系列:获得方式较为简单——击败版本地图中的怪物就有机会获得,而且作为入门装备,还可在后期以分解形式拆出“魔人魂”,以供角色收集“魔人系列”装备。

魔人系列:作为版本神装,既可从版本地图的怪物处获得整件和“魔人魂”碎片,也可以通过收集或分解将军系列装备累积“魔人魂”来换取相应的魔人装备,还可以由前面【太极剑门】版本获得的太极系列装备精炼满兑换而来,当然,全区限量的”玄冥“系列装备,也一样可以兑换为魔人系列装备。具体兑换开放情况请关注游戏和主页公告。

装备兑换NPC:莲英

装备分解NPC:风夫人

装备分解一览:

目前仅开放将军系列装备分解。

请留意,所有提升过的装备无法进行分解。

套装属性:

那么套装属性是什么,如何获得?

套装加成:将指定套装里的装备升级到指定星级并穿戴好,即可获得套装属性加成。

具体套装属性和相应BUFF见下表:

该效果15分钟内最多触发一次。

该效果10分钟内最多触发一次。

看了套装属性,后面跟的星级很明显是装备提升带来的,新装备的提升操作到底如何?

装备提升新方式:

【帝王石谷】版本装备的提升,由精炼/突破两个大形式构成。

在进行装备操作时,可对未提升过的装备进行精炼/突破任一项选择。

如果选择了精炼,需要将目标装备精炼至顶级,才可以继续进行“满精炼突破”。

满精炼等级的装备在突破时,可享受“同名装备保护”方式,大幅减少失败带来的装备损失!

装备精炼:

装备精炼是【帝王石谷】版本更新前,VIP区非道具区通用且公认的装备提升方式,也是相当久远的玩法之一。本次版本更新后,针对全新装备,提升了该玩法合理性,具体如下。

根据提升的等级不同,获得的属性点数也变得更加附合精炼等级,使属性提升显得更为合理。例如“男/女魔人帽”的精炼提升,见表:(各种装备在放入精炼界面时均有详细提示说明请注意查看)

获得速度属性值区间
1 1-4 1-2
2 2-5 1-2
3 3-6 1-2
4 4-7 1-2
5 5-8 1-2
6 6-9 1-3
7 7-10 1-3
8 8-11 1-3
9 9-12 1-3
10 10-13 1-3
合计 55-85 10-25
装备突破:

装备突破,是将指定的将军/魔人系列装备进行大幅提升的方式,每成功突破一次,均可增加装备本身属性的25%,不包含恢复与速度两种属性,包含会心机率,会心伤害,韧性三种新属性。

突破有一定成功机率,失败时会消耗材料与装备本身。

突破成功后的装备,在气泡中以黄色星形显示级别,以绿色+数值来显示星级突破提升的相应属性值。

满精炼突破:

满精炼突破时,可使用“同名装备保护”方式。

同名装备保护:突破时必须使用一件与突破装备相同的、没有任何操作的装备作为基础材料。突破失败时精炼等级下降一级。

如果需要继续突破,可选择将降级的精炼装备重新提升到满级,再准备一件基础装备和突破材料,进行突破。

例如:精炼一件【女子魔人道袍】至20级满,拿这件20级【女子魔人道袍】和1件没有精炼等级也没有突破星级的【女子魔人道袍】,加上相应数量的麒麟石,可进行突破。如果突破成功,会变成20级1星【女子魔人道袍】。如果突破失败,会变成19级0星【女子魔人道袍】,扣除了1级精炼等级。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