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涉神州——辉煌大区新手宝典

2023年02月23日15点
admin

大侠们,《重返神州》[辉煌]新区全面开放了!没玩过《重返神州》的少侠,老区的大侠,纷纷投入了游戏。

地图差异:

游戏登入后,首先会收到系统发来的亲切提醒,第一站,还是熟悉的【新手村】,第一个迎接的NPC,还是那个[慕容琴]。

与往年不同,本次的新手村经过调整改动后,已经不止是[逍遥渔村]独美了,相同的地图足足有六个!

当前地图拥挤时,只要找[新手接待员]就可以“换地图”,去其它地方继续自己的大侠之路了,内容、任务进度、怪物分布等完全一样,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恩,只需要担心抢怪的人少了。

老区大侠们在任务进行中可能会发现,任务方式与以前差异似乎不大,但又好像有点不那么一样了。没错,新手指引任务在力求保证原样的前提下,进行了大幅的优化!

修炼指南:

[福]字菜单中,添加了相当部分新手必看的操作、地图指引,方便大侠们熟悉这个新的世界;

连TAB键的小地图,【新手村】也进行了优化,所有的怪物分布,都以大小不同文字出现了,再也不担心找不着怪了;

任务过程中,更是直接添加了一样道具[侠客传],双击它就可以获得当前任务的指引,待出村以后还可以给老侠客做参考,换来一些新手药!

在任务中,如果缺钱缺药,可以去找“野马”、“黄牛”,击败它们攒肉、皮去向[小宝]换点钱币来,买些药吃;

如果是想快速练护体,又药物不充足的情况下,那还是顺着任务走就好!

但如果不愁药又想多练练护体,那可以找到血量较高的“野犀牛”或直接找新手村的各种王级BOSS,顶着吃药,护体飞涨!

疲劳系统:

在辉煌大区,疲劳系统在优化后也一并加入,使游戏过程体验相对公平。优化后的疲劳系统中,疲劳达到满值后,只需点击验证框下方的数字答对问题,即可瞬间疲劳清零,重新投入游戏体验!

任务优化:

任务指引过程中,大幅降低了各种门槛,给的奖励也更多样,有新手药,有无名武功的经验值,还有玄神露!

尤其是在找[老人]挑战时,[百晓先生]可是非常和善的提出了“历练”的帮助,但凡是挑战不过去的,都可以通过历练来提升角色,从而获得奖励,信心满满的挑战成功!

甚至还有[大成体验]的短时BUFF供少侠们体验一把高属性的挑战,碾压那些NPC高手,毫无压力!

所以,在有这么多优化的前提下,角色出村的年龄限制也变小了,自古英雄出少年不是么?现在在辉煌区,30岁就会强行送出新手村地图,到东海神州去玩哒!

任务心得:

本次优化后的新手指引任务最不一样的地方有以下几种:

角色必须经历三魂淬炼一级和老人挑战的任务,中途失败可领取历练任务加以提升。完成任务后可达成综合成就[江湖小虾]。

历练任务都有次数限制。在历练过程中,不可以挑战,挑战全成功以后,也不可再回去做历练任务。所以相对的,少侠们如果有时间,尽可能做完历练任务,会获得很多比如玄神路、武功经验等好处!

点击[百晓先生]选择[我要历练一番]后,可以看到历练任务呈列表方式分为五种:

收集棕熊皮可获取攻击武功经验,收集兽骨可获取强身经验,每种都是一共可历练五次;收集犀黄可获取玄神露的,收集虎骨可获取止血草,每种都是一共可历练三次;另外用20个肉块还能随时兑换【小成体验】增益状态。

要历练的时候,点击“领取提交“即可接任务,每次只能接一个任务,完成后还是点击”领取提交“即可提交任务。

提交了任务以后才可选择是继续历练,还是去找老人进行下一步挑战。

兑换增益状态不在这个限制内。但挑战全部完成后,也无法再行兑换了。

【小成体验】的属性是在66秒的时间内,身攻+100,闪躲+20,恢复+2,命中+20。挑战时间是1分钟,也就是说它可以全程覆盖挑战过程!

最后,如果额外完成了向导给的挑战BOSS任务,还有更好的奖励。

注意:挑战的BOSS仅掉落任务物品!

如果找不到BOSS,那么攒一些“肉”也可以请向导为角色打开【密林挑战】单独挑战指定的新手BOSS,成功后会额外获得超出“肉”价值的新手药物!

奖励特点:

综合成就[江湖小虾]包含一个同名称谓!

称谓【江湖小虾】于成就-成长-综合中领取,每个角色出村后都可以获得,永久有效,顶上该称谓就有攻击(身/头/手/脚)和防御(身/头/手/脚)各五点的加成!

普通新手指引出村和挑战BOSS后出村,都可以获得【江湖小虾】称谓,两者的奖励区别如下:

普通新手任务完成出村:可获得向导传授与装备的逍遥武器一致的进阶攻击武功(1.00)一套。

完成任务后再挑战BOSS成功出村:向导随机传授一门(1.00)护体(不含金钟罩与黑沙刚体),再送一样额外礼物!


以上,就是整个【新手村】相关内容的重点所在了,有耐心看完的各位,一定已经有自己的打算了?赶紧进游戏踏上那条全新的辉煌之路吧!

友情提示:所有新手地图中涉及到任务的怪物均为任务掉落,请勿过量击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药品和时间的浪费。



友情提示:以上所有数值与截图均来源于内部测试服务器,如具体数据发生变化,将不另行通知,具体内容请以游戏中为准!

重返神州管理组
2023年2月27日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