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大区任务宝典

2023年02月23日15点
admin

疲劳验证:

在[辉煌],疲劳系统将伴随前往,同时升级智能化!

大侠疲劳值达到一定程度后,即可回到智善大师身边听经,也可直接接收并回复验证问题,无需等待,答对即可继续打怪!

这一简单举措,将进一步保障游戏环境,减少使用外部第三方软件的情况发生!

分类修炼:

在[辉煌],我们对修炼目标进行了各种规划与调整,具体如下:

首先调整了门派极武校场的修炼时间与武功类别,使大侠们白天也可以努力升级武功!

而且,新增了“侠客手札”,供大侠们使用后在大地图修行“步法“、”心法“、”远程武功”!

探索次数:

在[辉煌],所有探索地图如“秦皇古墓”、“狐狸洞”等,均有每日次数上限。

对于喜欢探索的大侠,我们也提供了道具额外进入。比如在“狐狸洞”中偶然获得了“木令牌”,那么每日探索“秦皇墓道”的次数达到上限后,可使用“木令牌”前往探索“秦皇墓道”,反之在“秦皇墓道”获得了“赤狐令”后,也可于“狐狸洞”探索次数达到上限后,使用“赤狐令”前往探索“狐狸洞”。

相应的,[东海神州]前往此两处的传送点一并取消,大侠无论是次数之内还是使用令牌,均可向相应探索地图外的驿卒提出传送请求,其中内容与时间一目了然!

挑战次数:

为了使大侠们体验更好,我们也保留了部分豪侠道的玩法如“修炼洞窟”、“妖佛境”等在每周定时开放,具体时间还请在游戏中自行查看。

任务次数:

除了创新优化,部分继承也还是一如既往。比如南荣拂烈的江湖琐事,每日限制十次;再比如公孙智的门派任务,仍然是每日各有上限,如有额外需求,还是可以找捕盗大将,用钱币购买任务卷轴。

每日惊喜:

另外,我们还在老板娘那里留了个小惊喜,大侠每日可消耗少量钱币获得!



友情提示:以上所有数值与截图均来源于内部测试服务器,如具体数据发生变化,将不另行通知,具体内容请以游戏中为准!


以上就是任务宝典的全部内容,相信大侠们一定能在“辉煌”获得比以前各区更好的体验!


重返神州管理组
2023年2月27日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