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趣游通行证注册流程攻略

2015年06月13日14点
admin

    自2015年6月起,盛趣游通行证注册流程全面更新,具体方式如下:

    进入注册页面。可选择:

    A) 自行注册,进入http://passport.yxyo.com/registration.php

    B) 推广注册,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推广员提供的地址。

    成功进入后,按顺序进行填写。

    成功设定账号和密码后,输入有效的邮箱账号,并点击下方“获取验证码”按钮。

    收到下面提示后,即可进入邮箱收取注册验证邮件,并将其中的验证码填写至“电子邮箱认证”栏中,完成邮箱验证。

10

系统发送的邮件示例:

    为防止诈骗上当等事件请留意盛趣游通行证邮箱验证系统邮件的邮件地址,确认为“passport.yxyo.com”再打开。

    如果您无法收到我们发给您的邮件,请您查看邮箱设置是否开启了拦截,或者更换一个其它的邮箱再试。收不到邮件可以看看这里(点击查看

    进一步填写实名信息及密码保护相关问题、答案,并输入验证码后提交。

    当系统弹出如下确认框后,点击确定。系统将自动跳转至手机认证页面。

    按页面中要求的内容填写并点击“获取验证码”。

    弹出如下确认窗后,等待手机短信并在限定时间内输入相应验证码,再次确认,即可完成手机认证。

    认证成功的提示如下: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