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石谷】开放前瞻:新属性玩法和新三魂

2018年12月13日11点
admin

久候的帝王石谷版本终于快来了!大侠们,这真是最后一次曝料了!

咳……别不相信,说不准下次就是开放公告了!

言归曝料。

众所周知,在《重返神州》的游戏世界里,常规属性就是角色所有的属性值。而【帝王石谷】版本中,新增了几个非常规属性:会心机率/会心伤害/韧性。

它们有什么用?

会心机率:产生会心伤害的机率,触发后可造成实际伤害等量的额外伤害。

会心伤害:对目标形成常规攻击力以外的伤害值,角色触发会心机率后,根据角色会心伤害值产生的实际额外伤害。

韧性:防止目标产生会心伤害的机率,可按百分比减免受到的会心伤害。(并不是减免受到的总伤害)

它们出现在哪?

新属性的获得方式既简单又实用,分别是:20级以上的三魂提升可获得,魔人装备自带/突破可获得,版本任务获取的戒指可获得。

同时,大侠们都知道,“三魂”是《重返神州》游戏中相当重要的系统玩法。本次【帝王石谷】版本开放后,将为“三魂”增加新的级别,新的属性!

具体如下:

天魂:21-25级提升方式不变,新增金元提升方式,可获得攻击属性及“会心机率”属性!

地魂:21-25级提升方式不变,新增金元提升方式,可获得防御属性及“会心伤害”属性!

人魂:21-25级提升方式不变,新增金元提升方式,角色不再获得活力,改为获得一定量的“伤害抵抗”,同时加入全新的“韧性”属性!

恩,肯定大侠们又想知道“伤害抵抗”是怎么回事了。

这个这个……不说了,等公告!

下回见!

(转头)啊对了,版本更新后,三魂总和上限相应提升,消耗所需相应的真元上限也将一并提升至可继续存储的数量!

重返神州管理组
2018年12月13日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